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NONSENCE :D

02012012




我來掃塵了YAA !! ( ̄ˇ ̄) 



來來來 來個短篇更新下 有人催了 ´▽`



新年快樂



雖然遲了.. :(



老實說 時間真是過得他媽的快 新的一年了 又要開學了..




哈哈 我還是沒有那個 MOOD 去開學 ´▽`




回去想一想 在這個假期里 我計劃好要做的東西



竟然...



一個都沒有完成.. 佩服自己 ~~ XDD




給自己放了個兩個月的假期 拿來天天看小說看戲





過廢材.. 不不不 懶人生活 貼切吶? ~~ XD



兩個月? 沒錯




老娘我考完試 當場拍拍屁股走人




踩 HO CHEE LIAN 都傻 ~~ XDD





聊聊我可愛的成績 ..



吖娘喂! 不能看 不能看 真的不能看



SKIP! NGIAK NGIAK ~~ XDD





我說吖老師 不要再深更半夜才弄成績冊嘛



名次/成績 亂亂來的!




搞出個大烏龍 !



弄到我給白麗雯酸 (#‵′)凸




白麗雯 我記住你講的話 什麽叫不可能上的卻上


看死我 找死 (╰_╯)#






哎呦呦 ~~ 我不知道我踩了什麽狗屎運



我的爛成績西北美 可是 ..



我上班叻 !!



可是我噠笑炸婆們全都還在 ZIRCON




我不要回 AQUAMARINE 看到都閑 ´▽`




好不容易跟笑炸婆們的感情那麼好 又要分班 去你媽的!




唉、 又要適應新環境 不捨~~o(>_<)o ~~



FORM 3 的生活好嗎? BUT I'M COMING!





給笑炸婆們 ♥ :






我會懷念 我們在班上逃NELSON課然後一去不回頭的日子


我會懷念 我們在班上時常講蜜蜂是非的日子



我會懷念 我們在班上幫我和詠雯慶祝生日的日子


我會懷念 我們在班上'外拍'的日子


我會懷念 我們在班上睡覺,不聽MATH老師的課然後大叫 I'M FREEDOM 的日子





還有很多很多..


沒有你們在 我肯定不習慣 MISS EU <3



總之 , 有你們 真好 ♥



哇塞 我超感性的說 噓 ! ´▽`








Opsss..


本來要寫很多的 可能是感性過度.. 忘了





推卸責任~~ XDD



好了好了 老樣子 ;)




下一篇 , 會更精彩 :D


要像 Digi 那樣 , 永遠Follow 著我喲 。



♥ (´ε` ) ♥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