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HAPPY CNY =D






30012012



八部八部 !! ( ̄ˇ ̄) ♥♥




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ﺕ





嘿嘿! 今天很得空來清清我部落格的塵


明天年初九 誰沒去學校的 請舉腳! XD


可惜 我有去 /.\



哎呦呦 , 我親愛的慧玲 你一定要來吖 淚奔~~~



不然明天悶死我算了 我自己自言自語唄 /.\





正題正題 ↓↓↓


聊聊我的假期 (ˇˍˇ) 回想中~~



`除夕




家裡不用拜神 去了看半夜場 ---- 阿炳心想事成


其實好笑罷了 回想起來 我在戲院笑到很沒儀態吶


最好不要遇到認識的人呃 剛好遇到的就當我透明吧



唔好意思失禮嗮 ~~(╯﹏╰)~~




`初一




吃了團年飯就回外婆家


嘿嘿 廢材幫團聚 :3


晚上 , 第一次放孔明燈吶 不懂有沒有跌去人家家 :D


你媽他大姨媽 !凸!



盧韻而:石巧琳減肥不成功



呸呸呸! 成功成功成功



你媽的 你不要亂亂在上面寫東西吶!


死烏鴉嘴盧韻而 你皮癢是嗎? 算!我大人有大量 (#‵′)凸




`初二




早餐 Dim Sum ♥ 我的至愛 (¯﹃¯)


三桌人吃了300多塊 不懂誰將好人請客吶


醫好我們的無底洞肚子 ´▽‵


然後出發去拜神 去一個在怡保 Setiawan 的孔子廟


聽說很靈 可是我好像沒變聰明到吶 還是一樣被某人笑我 ==



晚上




啊~~~ 我被死人頭盧韻而騙出去 (#‵′)靠


又講出去門口等她朋友 誰知道她拉我出去大馬路路口 等她朋友


阿勒勒 我不會過馬路的吶 ╯﹏╰


幸好我平安歸家 我很大番薯的 走路不看路 ╮(╯_╰)╭


然後 老豆帶我們這大班 大吃懶 宵夜去


HIAK HIAK HIAK 有仇報仇 :D


在表姐夫面前 dok 爆你的衰耶 哈哈哈哈!


至於是什麽東西 不方便透漏 我怕給盧韻而碾斷我頭 (╯﹏╰)怕怕


然后歸家 一大班在門口吹水


2點多散會 進回家裡開台 請叫我賭神 哈哈哈




半個小時后...



DULAN ! 輸了RM12



不要再賭了 哼 每次賭都輸 死回房間 睡到不省人事 =.=



`初三


拾包袱走人 回我可愛滴家 ♥


明天出發 Bukit Gambang Resort City 去 = 3=





`初四 初五 初六



Bukit Gambang Resort City Swimming -inq


SKIP~ :P


Kuatan ------------> Pahang Cherating Beach



Holiday Villa Relax-inq



度假村後面有個私人海灘 浪很大 不像PD那些浪 我這些旱鴨子 還是不要下水好一點 = 3=


哈哈 既然不下水就虐待下那些螃蟹.. 屁 我很有愛心的對不 ;)


放生螃蟹 回去游泳池 繼續游我的狗仔式 哈哈哈 誰叫我不會遊泳 ==






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帶過敷衍很多東西 , 沒辦法 我忘光了 ´▽`



最後..




Owh ^ - - - ^

祝你们有个快乐的新年 :D




Sekian Terima Kasih =D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八部八部 , 我他大姨媽 你幾時才死回來? 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