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You and Me :) ♥

18082012 ✿


今天我們是我們的 第 180 天 ,还有两天就是我們的在一起的第六個月


臭比,日子真的过到很快


好快的 你就快畢業了 :'(


想想明年你不會每一個早上都來班上陪我,


不會陪我走回班。你下課時, 不会經過我班看看我, 對我笑笑,


以後再也沒有人陪我逃課去 Dating 。


放學時, 你不會在我班外面等我放学, 然後陪我走去巴士站等車。


明年我該獨立了...


臭人, 我會很珍惜今年和你相處的日子 我對你的愛不會改變! 我會永遠愛你!


陪著你走到最後! ;')


我們說好的 你要牽著我的手


從老婆變成老婆婆 直到永遠 :)

石巧琳永遠都是張國明背後的小女人

然後 在一張幸福雙人床上

你,我 還有我們的寶寶 三個人一起相擁而睡  

然後你說過 以後我負責洗衣做飯 你負責幫我按摩和顧小孩

臭比 我們要一起繼續寫我們的幸福日記

最後 老公, 六個月快樂 我愛你 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